close

不想這麼美好的生活經驗在記憶裡淡忘,所以想要記錄下來,分享給大家,更讓金魚腦的我可以好好記下生命的每一刻

開始吧

這已經是第三次飛洛杉磯了,在我們公司,洛杉磯算是所謂的月經班,意即每個月都會飛到的班,剛開始轉機型的我已經是第三個月有洛杉磯了

這次來到的是迪士尼樂園!非常期待的行程 

因為事前知道是跟同事飛,所以在台灣就已經準備好網路上的訂票了,在網路上的訂票落在兩千多的價錢,可以參考 路客 或是 kkday ,在網路上訂票會比較划算喔~記得要注意選擇的日期是淡季還是旺季,像是這次是在11.8去的,剛好是在萬聖節接聖誕節中間,是沒有節日的,屬於淡季,價錢會便宜一點,官網上訂完票之後直接匯款,就會得到電子票卷了,一般是直接寄到email的。這時候要特別注意票卷上的日期,像上次我透過一個通訊行買環球影城的票,結果買錯日期,還不能夠退,這時候就只能現場加價了,加價後價錢跟原本的一樣,就失去先買票的意義了。

當天我們搭乘uber前往迪士尼,在美國搭乘uber是很方便的交通方式喔,而到達之後還有一個專門為uber或是計程車設計的停車場,走了一小段路之後就到達迪士尼門口了。

迪士尼有分成adventure和一般樂園,前者是屬於綜合版迪士尼,有包含迪士尼出品的動畫類電影人物,和包含比較刺激的,有摩天輪 大怒神等等的遊樂設施,而一般樂園比較多的是迪士尼本身的人物,適合拍照看看遊行。

一開始進去會需要過他們自己的海關,左邊海關就是冒險樂園,而右邊就是一般樂園摟~

因為我都沒有去過,聽學姊們說冒險樂園會比較好玩,所以就選擇了左邊的adventure了!

 

進入樂園後,看到一攤賣米奇耳多的攤子,馬上衝過去,我們本來都預想好要買耳朵的說,一看價錢,真的太貴了,一個要美金24塊多,相當於台幣的七百多塊,真的買不下手,於是就拍個照片留了紀念了

如果有預算的人非常建議購買,真的很可愛呀~而且整個樂園拍透透也很值得,回家也可以常常戴著洗臉做家事什麼的~~~

IMG_5491.JPG

 

接著到一個大~聖誕樹下拍照,因為接近聖誕節了,樂園其實慢慢有在為它做準備了,有一些些聖誕造景,記得呦~只要有遇到迪士尼的工作人員都可以請他們用你自己的手機拍照,不用介意他們手上的需要收費的相機呦~而且真的每個迪士尼員工拍照技術的一流,隨便幫你點幾個就超美~

IMG_5498.JPG

IMG_5439.JPG

是不是很厲害!真的只是點了幾下而已~超會拍的

IMG_5480.JPG

 

IMG_5450.JPG

IMG_5501.JPG

特別要介紹的火雞腿,我朋友說一定要吃的,他是迪士尼很有名的食物,就像環球影城的奶油啤酒一樣重要!他的攤販小小一個,要走去摩天輪下面,附近而已喔,而且女生的話一定要兩個人吃,我們看旁邊的男生就算一個人也啃不完那一大隻,但他真得真的很美味!肉雖然很多但真的不柴,比一般的雞腿大概好吃個有二十倍,大大的一隻完全看不出來他那麼多汁那麼好吃,現在想到還是會流口水的程度,真的好香好好吃啊~說一百遍!

 

IMG_5500.JPG

IMG_5414.JPG

IMG_5476.JPG

IMG_5473.JPG

IMG_5487.JPG

IMG_5463.JPG

在cars 主題那一區買到的吉拿棒,記得要配楓糖醬喲,很特別,會給你一杯熱的楓糖醬,沾著味道很特別,非常甜但非常好吃~

小插曲: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時間有點晚了,賣吉拿棒姊姊在我們結帳之後,直接塞給我們兩隻!說因為他可能不會賣了,所以直接送我們一隻,對我們無敵好的,當下超開心,一直不可置信,然後跟他一直說thank u very much!

這是我意想不到的,沒有想到美國人的人情味這麼濃~很感動!

by the way看到我背包上的牌子嗎,那是first visiter的徽章,可以任意跟商店要的,不用錢喲~

IMG_5486.JPG

IMG_5483.JPG

IMG_5426.JPG

這個cars車車是會講話的喲,非常酷,眼睛還會眨,那時候工作人員還要我們一起跳起來,因為他說車車叫我們跳起來幫他發動引擎,哈哈哈哈哈很可愛!

在迪士尼有快速通關票可以取,是不用錢的,但是有限制時段,記得看到有工作人員在指引firt pass要趕快去取票呦,然後再限制的時段裡面就可以去快速通關遊樂設施,不用再排長長的隊伍一直等了,還有發放晚上水舞表演的票,記得取他的免費票,可以站在比較近的位置觀賞水舞表演呦!

我們從早上十點到,一路玩到了晚上的九點,其實很夠呢,除了不敢玩的大怒神還有雲霄飛車之外,全部都有逛過摟~

大家去la 記得可以排一天的時間去逛逛迪士尼呦!是非常夢幻非常棒的一日行程呦!

最後附上工作人員(掃地人員)幫我們拍的照片~

 

 

IMG_5440.JPG

IMG_5428.JPG

是不是超美超夢幻的!愛死了這兩張照片了!好謝謝她

 

對美國的改觀其實是從la開始的,從來沒有踏過美國土地的我,原本對美國是充滿暴力幻想以及種族歧視的,其實不會,la的人對我們都很友善,搭uber問他可不可以順道載去買個漢堡會欣然答應你,很親切的跟你聊天,有一次等公車等得好冷好冷又沒有網路,那時候剛好在跟旁邊一起等車的路人聊天(他是一個拉丁人)竟然二話不說默默幫我們查好了uber直接幫我們付錢,我當下感動到哭出來,在台灣都不一定會遇到這種溫暖的事情,竟然在美國偏僻的公車站遇到,他竟然對我說了,要把這份心意傳達給下一個需要幫助的人,沒有想到這個故事會發生在我身上,我真的很感動。

他們的性格直接 明確 善良 果斷 溫暖,讓我很意外,也很受感動,愛la的人,風景,樂園,食物,除了冷冷的夜晚,都愛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空姐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